管泽元:“顾白的V这波操作太完美了!他是怎么做到的啊,开大反向Q直接躲掉猪妹大招,慎落地直接被V给E走了,发条来追又用闪现来躲,他这V这波一点失误都没有,但凡有一点失误,V这波都已经被秒了。”
记得:“是啊,这波本来是KT主动发起的一波先手,可被顾白的操作给化解了,小花生这波回旋踢也非常漂亮,SKT全员配合的太好了!”
直播间也已经炸了。
【666666666】
【我靠,这V!操作这么帅?】
【酱紫帅?】
【不是说顾白很菜的吗?顾白打的可是deft啊,这波操作有点秀!】
【顾白还只是一个新人啊,这确实敢操作啊。】
【V这都能活下来的吗?这猪妹也太菜了吧,这都大不到V?技能空完了。】
网友们都有些懵逼。
原本很多人都觉得顾白很菜,大家都觉得顾白只是新人而已,甚至有人觉得SKT是入魔了才招了一个新人AD。
结果上来的第一场比赛,顾白的卡莉斯塔和宝石的组合各种carr。
第二场比赛,虽然现在是1比1,可所有人都看到了顾白这波操作有多秀。
Score:“没事,还能打,我们后面有优势的,V手短,我们开团,他们不好打的。”
Paw:“慢慢打,能赢的。”
Deft:“嗯,我下路慢慢发育,我们可以拆塔,拿一塔,只要我有节奏,还是很好赢的。”
Deft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V拿到一个人头,也没有用。
一旦打团,V没有输出空间。
而且V这波交了闪现,下一波还能来抓V!
能保V的就一个牛头而已...
而他们随时可以四包二,甚至是五包二!
有慎保护他,他们下路一直能掌握主动权!
打团的时候,还有塔姆可以保护他。
Deft完全不慌。
这把他们绝对能赢!
女警,发条,全是手长英雄,慎,猪妹,都能开团,塔姆在后面保护,V根本玩不了的。
Deft说道:“等会接着来抓V可以吗?我们慎可以飞的,甚至可以越塔,V没闪。”
Score:“没问题。”
paw:“我中路尽量推线,不让卡牌去游走。”
Smeb:“等我大招好了,我随时能去抓下。”
这把慎是有点肥的,Hu和小花生在上路越塔失败了,慎拿了一个关键人头,到后面发育也非常舒服。
Deft在下路对线对的很舒服,就算V拿到一个人头,也改变不了手短的事实。
他在下路依然可以推线,可以压制!
打野的大招马上就转好了,等到打野刷完野,就可以来接着抓V了!
这波要是能抓死V,他们就可以推掉下路一塔,节奏就全都有了!
Deft:“V被我打回家了,Score你的大招还有多久?”
Score说道:“马上转好了,等V出来就可以抓他。”
就在KT想接着来抓V的时候...
SKT队内。
顾白说道:“我们换线吧,我和辅助去上路,打他们慎,Hu你换线去下路,有卡牌随时可以飞,他们也不敢越你。”
顾白选择直接换线。
在S7的时候,大家换线玩的还很少,不像S14专门研究出了换线打法,导致英雄联盟都改了...前四分钟不让换线到上路。
Hu点头,“可以啊,我去下路抗压发育。”
兰博和V都回城了...
兰博去下,V和牛头去上路。
对Hu来说,去下路无所谓,反正就在下路吃塔兵,对面想越塔的话,兰博可以开大清兵。
而且KT绝对想不到V会换线到上路!
管泽元:“SKT换线了!V换线到上路去了,慎出了魔抗装,兰博压不住慎,可是换V上来就不一样了,V已经破败了,打慎伤害还是很高的!”
记得:“SKT这波换线好灵性啊,KT没想到会换线!Score还在下半区,他们本来还想抓V的,结果V换到上路去了!”
游戏时间10分22秒。
管泽元:“小花生来抓上路了!慎出了一身魔抗啊!这波慎没有闪现,塔下危险了!”
记得:“牛头上去了!牛头WQ二连!牛头有大招的!抗塔根本不怕!”
管泽元:“盲僧一个Q技能天音波!V上去输出!慎扛不住啊!慎倒了!V又拿到了一个人头!”
同一时间...
KT的打野猪妹,来到了下路,想越塔兰博。
根据半区原则,自己家队友都在上路,那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