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操作极难的英雄,上限极高,清线慢,手短,是一个非常吃发育的英雄。
V对线是非常弱的,很多ADC对线都能压着V打。
而V的常规发力期,最少最少也要在出了破败以后,出破败之前的V还是太弱了。
而打团的话,V要有三件套才能发力。
没有装备的V,根本没有操作空间。
顾白的V,96的熟练度,已经可以说是最强的V了!
顾白估计AFS这把要亮大招...
那他也就不装了。
顾白这把也没打算玩熟练度在80多的ADC,这把直接拿出熟练度在96的V,给足了AFS最大的尊重。
管泽元:“顾白拿出了V!他的上一次V还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,对上KT那一场,顾白就是用的V吧,拿到了五杀。”
记得:“顾白是真的敢出V啊,他每次都敢顶着对面的女警出V的!V对线是很难打女警的,射程差太多了。”
管泽元:“这盘SKT的下路是没有线权的,前期女警和锤石的压制力拉满了,这个组合的对线能力极强,锤石一旦Q中人,女警接夹子,锤石接E技能,对方是必中夹子的,女警就可以爆头...”
管泽元:“而且V和机器人这个组合,让我想到了WE以前微笑和卷毛的组合,这个组合清线能力也太差了,只能靠着机器人来抽奖,SKT的对线还是不好打的,就算顾白的V有手法,对线也不好打。”
AFS的教练也是傻眼了。
他这把可以说是相当针对顾白了。
在BA位上,直接BA了三个ADC!
卡莉斯塔,小炮,EZ,全都BA了。
这三个英雄都是顾白之前在比赛上玩的非常好的英雄...
AFS为了下路对线压制,直接出了女警和锤石!
至于V,AFS的教练根本不担心。
因为SKT先出了辅助机器人...
V搭配机器人对线还是太弱了,所以AFS的教练根本没想到顾白会选V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