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Faker起来,那中期团战,根本不虚!
V中期伤害不足,可一个天肥的蛇女,打团伤害爆炸!
巨魔换线到下路以后,也一样很难受。
所以顾白给Utara的战术就是...在下路能吃兵线就吃,吃不到线那就不吃了。
玩巨魔要把TP留着,然后配合辅助直接TP到对面野区!直接抓Kuro,Kuro能反应的过来吗?
kkoma说道:“这盘顾白的战术完全发挥作用了!蛇女发育完全起来了!就是要针对他们中单,Faker起来我们就能赢。”
“顾白之前就说过,SKT最强的点一定是中单!只要Faker玩的舒服了,所有人都能玩的舒服。”
顾白前期的设计,一个是让Faker发育的很舒服,不需要Faker强行支援。
另一个是让他的V也发育的很舒服。
V在上路1V1打大虫子,大虫子只会越来越难打。
等到V先出了破败之后,就能找机会尝试单杀大虫子了。
游戏时间13分钟...
V已经出了破败,Faker的蛇女在中路打的Kuro的辛德拉生活不能自理,直接二塔对线,辛德拉回家之后,蛇女直接来上路游走!
在蛇女和V的伤害下,V拿到了Mar的人头。
SKT&bp;4-2&bp;AFS!
AFS只有开局五分钟越塔拿到两个人头,之后就再也没有拿过人头了!
游戏时间15分35秒。
顾白的V一个人来了下路...
然后V没有着急补兵,而是带了真眼,站在了草丛里面,确保没有AFS的视野。
结果来了一个女警。
管泽元:“女警来推线了,女警没有发现草丛里站着一个V!”
记得:“V开大了!V上去了!!”
管泽元:“V瞬间贴脸来到了女警脸上!女警两个人头,可现在完全打不过V啊!V有破败和攻速鞋了,还是贴脸女警的...”
“女警交出了闪现,可是没有作用!”
“V有疾跑啊!女警根本跑不了!”
kramer的女警交出了E技能,可V一个Q技能就躲掉了女警的E技能。
这个时候,猪妹来接应女警了!
可是根本没用!
猪妹一个大招...
开了疾跑的V,只是用走位就躲掉了猪妹大招!
然后V还有Q技能,一个QA直接拿到了女警的人头!!
紧接着是猪妹...猪妹也打不过V啊!
全肉装的猪妹,还没有大招,怎么打V?
有破败和攻速鞋装备的V,开着疾跑,疯狂A猪妹就完事了!
V一直在野区追着猪妹跑!
猪妹根本没办法反打!
开了疾跑之后,猪妹也跑不掉!!
而且V有三环,猪妹全肉也是扛不住V的持续输出的。
prt:“来帮我,我能回塔下,能杀这个V吗?”
Mar:“在路上了,我们三个人马上就到。”
Kuro:“我没TP,我走过来支援,很快的。”
结果...下一秒钟。
AFS的上单中单和辅助在支援来的路上遇到了Faker的蛇女!
Faker一个人同时拦住了大虫子,辛德拉,锤石!
只见锤石一个Q技能,被Faker轻松走位躲开。
管泽元的声音都大了起来,“Faker!Faker他一个人拦着三个人啊!锤石的技能被躲了,大虫子的技能也被走位给躲了!辛德拉的QE二连...竟然也被Faker走位躲掉了!”
“Faker这个走位太变态了!”
“蛇女Q到了辛德拉!然后蛇女冲上去了!我的天!”
“这个蛇女的伤害太爆炸了!蛇女一个R闪!!”
“只有辛德拉回头了没吃到控制,锤石和大虫子全被石化了!”
“辛德拉交不出来闪现,被Faker一打三给单杀了!!!”
“Faker!他太敢操作了,一打三单杀一个啊!!”
“大虫子和锤石也跑不掉了!Faker表示你们三个人被我一个人给包围了!小花生也到了,Utara也到了,wolf也到了!队友赶到了...”
“Faker的蛇女拿到了三杀!!!”
全场震撼!
谁也没有想到,这波团战会以这种方式开起来!
V在下路抓到了女警,然后猪妹来救女警,结果没救到...因为V靠着走位躲了猪妹的大招!
女警跑不掉,猪妹也跑不掉,下路两个人都要死。
而这波最秀的还不是V,而是Faker的蛇女!
F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