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书库

字:
关灯 护眼
九书库 > 坏了,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> 第56章 李相赫,你也不想失去三连冠的机会吧?

第56章 李相赫,你也不想失去三连冠的机会吧?(1/2)

    在国内的直播间,很多人也都看了这场比赛。

    常规赛的SKT没什么人关注,可是季后赛的SKT就有很多人来关注了。

    甚至很多LPL的观众,都不知道SKT已经换了AD!

    今天看了SKT和AFS的比赛之后,很多观众才知道,原来SKT换了一个ADC!

    【我靠,SKT换人了?这个新AD是谁啊?有点猛啊!】

    【他这个V和小炮确实变态啊,比赛上发挥的这么好?这人谁啊?】

    很多观众看完比赛,才知道有顾白这个人物。

    于是很多人去查了一下,发现顾白是一个中国选手!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顾白在LPL没人要,这才去了SKT。

    【龟龟,我看了SKT的比赛,顾白这么强,你说他在LPL没人要?怎么可能啊?】

    【LPL的这些战队都是傻逼吗?这不要顾白?是人啊?】

    【我看比赛了,顾白操作很猛啊,为啥不要顾白啊?这不是让我们LPL的人才去LCK了?还是去了最大的对手SKT!这要是今年SKT又夺冠了,那我就要喷LPL了,傻逼捞批捞,把自己家的天才选手放到LCK是吧?】

    一部分理性的网友看完比赛之后,在网上开始发声。

    不过这部分网友马上就被ED和R的粉丝给冲了....

    【SKT虐个垫底战队闹麻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SKT夺冠了。】

    【顾白真的很强?他要是强会在LPL没人要吗?LPL这么多战队,一个都不要顾白,有没有可能是自己的问题?】

    【顾白能有多厉害啊,不就是在SKT抱大腿吗?我看了比赛他发挥的也一般啊,对线打AFS的菜比下路都被压了,抱队友大腿罢了,不是队友帮他他能C?】

    【说实话,SKT的下路栓条狗都能赢AFS这种菜比队吧?】

    【你让顾白来和Uz碰一碰,Uz对线那么凶,可不是kramer这种路边,顾白对线顶得住Uz吗?怕不是三分钟就炸线了。】

    ED和R的粉丝联手开冲,这两家粉丝群体的战斗力太强了,网上那些理性的声音全都被冲没了。

    今年的S赛是在中国...

    无数人都希望LPL能够夺冠!

    而且根据这个形势来看,今年进S赛的三支LPL战队大概率是ED,R,WE。

    很多网友都觉得LPL今年的实力太强了,完全有希望夺冠的!

    这三支战队,哪一个弱啊?

    R就不用说了,在粉丝心里,Uz就是世界第一AD!

    ED的粉丝群体,今年可是完全不输R!

    很多ED的粉丝都很激动,今年的ED可是有中单cout,打野厂长,ADC是国产天才新人AD,反应极快的bo,辅助的实力也极强...

    R已经够强了,可ED比R还要厉害,这是什么概念?

    还有一个WE,WE的五个人在当时也没什么黑点,五个人都很强....

    他们就不信,这三支战队,还能打不过SKT?

    LPL的竞争强度这么大,在这些粉丝眼里,顾白没人要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LPL出现的两个天才AD,一个是bo,一个是jackelove,结果阿水因为年龄问题还不能上场...

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顾白压根没在意国内的观众怎么评价,根本没必要在乎这些舆论。

    就算是Faker,都打不服黑子们,何况是他?

    Faker六冠王又怎么样?马上就需要第七冠来证明自己了...

    顾白要做的,就是先拿到夏季赛的冠军!

    FMVP的奖金有一百万人民币,这一百万对顾白来说还是很多的。

    如果S赛夺冠,SKT肯定还有奖金,明年的工资也会涨,合同会重新签...

    而下一场比赛,就是SKT和SS的BO5大战了!

    顾白知道,SS就是S7世界赛的冠军!

    在历史上,SS在世界赛越打越猛,在小组赛SS被R吊打,结果到了八强赛里面,SS彻底进化了。

    SS不仅干碎了一号种子LZ,后面又接连干碎了WE和SKT,到世界赛SS的状态越来越好...

    SS以强大的视野布控能力和运营能力击败了LZ,WE,SKT.....

    到世界赛这支队伍是相当恐怖的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SS还没有进化,对SKT来说还是很好打的。

    训练结束之后,顾白开始思考怎么做任务。

    毕竟做一个任务,就能够拿到金色宝箱...

    而金色宝箱的奖励是相当丰厚的!

    上次开金色宝箱,开出了三个120熟练度的英雄,还开出了三个词条...

    但是这对顾白的提升实际上很有限。

    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内容有问题?点击>>>邮件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