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:“录像有什么好看的,我确实打不过Faker啊,他对线就是吊啊今天,打不过怎么办?一直怪我,一直BB我,我中路怎么玩?何况我中路被压刀就被压了,Faker也没有把把单杀我吧,问题是对面打野确实一直来中啊,对面辅助也来中啊,你看录像也是这样的啊。”
麻辣香锅拍了一下桌子:“那你自己对线打不过,就别几把怪打野了行不行?******。”
小虎:“我也没怪你啊,不是一直都在怪我吗?”
Uz:“我下路本身不用打野抓,也是对线优势,顾白打不过我的啊,打野只是来帮我扩大优势的,何况香锅也去中路帮了,被反蹲了,然后就炸了,没办法玩。”
麻辣香锅:“反正我尽力了,我肯定打的没问题的啊,或者说你们告诉我应该怎么玩,你们教我。”
风哥连忙走过来安慰队员情绪。
风哥说道:“好了好了,训练赛输了也没什么,不用吵,SKT本身就很强,何况我们训练赛输了是好事,输了才能找到问题,我们才能研究SKT,这样我们S赛就能赢他们了,大家都好好冷静一下。”
冷静了半个小时之后。
风哥看向小虎:“为什么中路对线这么难打,他这几个英雄这么变态吗?”
小虎叹了口气:“是这样的,太变态了,他今天对线压制太猛了,走位也特别好,感觉比我打过的任何中单都要强。”
Uz:“我下路优势真的特别大,每局都能打赢顾白,很多人一直吹顾白有多猛,我确实没看出来,不过顾白的水平现在确实变强了,我下路突破不了他,打野来下路越塔才能杀他,2V2根本杀不了,不过我能压着他打...”
小虎:“我的,对不起,确实是我的问题。”
小虎:“其实顾白这五把的战绩都还可以,第一场1-1,第二场9-3,第三场5-1,第四场6-4.....”
Uz:“他们上中野优势太大了,所以顾白在后面捡人头就行,说明不了什么,别看他战绩好,但是他对线打不过我的。”
Uz说道:“S赛上遇到SKT的话,想办法限制Faker就行,今天我们都没BAFaker的英雄,我感觉他们下路确实不厉害,顾白+wolf,根本没有ba+wolf厉害,差的有点多,真的....”
风哥说道:“那我们如果S赛遇到SKT,我们就全力针对Faker!我感觉现在打SKT研究Faker就可以了,对吧?他们下路需要研究吗?”
Uz:“不需要啊,研究他们下路干什么?LCK的下路本来就普遍不行,顾白去了能C也很正常,顾白玩的确实可以,他打我还是不行的,我能压他,何况我今天也只用了9成的实力,顾白已经满头大汗了。”
“打SKT我们就针对Faker,根本不用针对顾白,他对线是打不赢我的,只要压制住Faker,我们就能随便赢SKT了!”
R的队员复盘了整整七个小时!
最后R所有人得出结论。
打SKT,针对Faker就一定能赢!
SKT的ADC如果是ba的话,那R的压力会很大。
可现在SKT的ADC是顾白,那R就没什么压力了。
风哥说道:“我们也测试出来Faker的哪些英雄厉害了,后面S赛遇到我们给BA了就好了,根据S赛的版本进行调整,我们还是能一直变强的,大家要相信自己,肯定能赢的!”
气氛也终于缓和了下来。
麻辣香锅说道:“今天我态度也不好,以后大家都努力吧!”
Uz说道:“嗯,我以后要加大训练量了,我也看出来了,顾白没有传的那么厉害,什么暴打Deft,各种五杀....实际对线了就知道,我下路一点压力都没有的,我们今年打SKT真的有机会!只要能限制到Faker,就能赢!”
Uz看向小虎,“小虎,我也不怪你,你加大训练量,中路疯狂练对线,你对线也很厉害的啊,你去年还能单杀Faker,不可能就打不了Faker的,我相信你肯定能做到的,国产中单里面还有谁比你强?”
小虎嗯了一声,重新燃起了斗志。
今天只是意外...
他相信,只要他全力以赴,认真训练,等到了S赛的时候,他对线不会再输给Faker了!
R今年一定能赢!!
何况现在距离S赛还有很长时间...
他还有时间来变强!
小虎说道:“以后我要每天训练十六个小时,多说无益,世界赛冲了!”
........
而在SKT的训练室。
kkoma看向顾白,问道:“顾白,你训练赛发挥出了几成实力?”
顾白:“7成左右吧。”